温柔扇扇

唯朱一龙和zyl48主义者,wb和老福特同名,巍然cp头子,全是甜文,想看甜文的宝宝可以过来玩,不定时更新,三次元比较忙,不弃坑。

穿书后发现剧情对不上!!!

番外一  井然反攻计划


井然也没想到因为一个合作和吴邪成了朋友,两个人相处后发现对方和自己还挺合拍。


这天,两个人约好出去吃饭。


“不是吧,吴邪,你把陈一鸣带来干嘛,你这样显得我很亮。”井然没想到吴邪竟然把陈一鸣也带来了。


“我怕我喝醉了回不了家,把小陈总带上好抱我回去。”吴邪搂着陈一鸣脖颈,对着井然wink了一下。


“咳咳,抱你回去?”井然刚喝下一口水,差点没呛死。


“你是…”然后手指朝下指了指,意思是你是下面的?


吴邪就非常坦荡,“不,我们俩是互。”


井然喝口水润着有些干的嗓子,脑海里全是惊奇,怎么也想不到对方竟然是互。


“嗳,我告诉你。”吴邪朝井然招招手,倾身过去耳语道,“其实你也可以,沈巍吃软不吃硬,你在床上哭几声,撒下娇,没准这事就成了。”


井然还认真思考了这个问题,后来井然再想起这段经历就想一巴掌把自己拍醒。


两个人分开的时候吴邪还特意提醒,“别忘了哦,你可以的。”还做了个加油的手势。


陈一鸣在旁边实在是看不下去了,“你骗井然干嘛,咱俩啥时候互了,不都是我在下,你存的什么心呀?”


“谁让沈巍抢我项目,我骗他男朋友怎么了?没准他还感谢我呢。”


陈一鸣捂住了自己的脸,自家男朋友真的是太狗了!!!



———



井然回到家仔细想了想这件事的可能性,甚至在两人运动前多喝了两杯红酒,打算借酒把沈巍“拿”下。


沈巍吻着对方的唇,软软的,像浸满了红酒的果冻,“你喝酒了?”声音沙哑,带着情Y,他感觉井然有些不太一样,今天格外主动。


……




“巍巍哥哥~,今天我在上面好不好?”井然想到吴邪说的撒娇,故意捏了下嗓子。




………



…………





中间部分见wb: 扇扇臣





———


“阿嚏。”吴邪这边打了个喷嚏,“怎么了,生病了吗?”陈一鸣在床旁边,爬过来摸着吴邪额头,“没事,估计是有人现在正骂人呢。”


“睡觉。”直接把被子撑起,将陈一鸣裹在怀里,没有丝毫愧疚。




评论(6)

热度(10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