温柔扇扇

唯朱一龙和zyl48主义者,wb和老福特同名,巍然cp头子,全是甜文,想看甜文的宝宝可以过来玩,不定时更新,三次元比较忙,不弃坑。

“欺负”(abo)

在没遇到井然之前,沈巍并不清楚自己的易感期是什么症状。


沈巍现在只是觉得井然旁边的人很碍眼,时不时扫向井然的眼神粘腻又恶臭。


“井设,咱这就没意思了,哪有谈项目不喝酒的呀,是不是。”男子调笑着眼前精致的omega,国际设计师又怎么样,信息素下不也得乖乖的躺下嘛。


“抱歉,我不喝酒,有什么事请找我助理谈,还有,我要离开了,麻烦让一下。”井然冷着一张脸,眼前男子的行为让他很不舒服。


“别呀!”男子说着就想揽住井然,不过,伸出去的手在半道被沈巍截下,“你好,沈巍。”在握手的瞬间加重了力道。


“艹,你谁呀?小白脸干嘛来了呀!”男子释放出信息素想要压制眼前两个漂亮的omega,沈巍勾起的假笑收了,“呵,就凭你!”瞬间释放出压倒性的信息素,男子被压制的喘不过气来,想被细密的针尖包裹着。


“怎么?还敢碰他吗?”此刻沈巍温润的笑容在男子眼里很可怕,他总感觉自己被毒蛇缠住了,“不敢了不敢了。”男子狼狈的鞠着躬,逃离这个地方。


“巍巍,走吧。”井然的手被沈巍十指紧扣着,沈巍用拇指不断的摩擦着他,他被握的很紧,没有留一点缝隙。


刚进家,沈巍将井然抵在门上,单手锁着对方,夺去井然口中的呼吸,咬住对方舌根,像把对方拆吃入腹。


井然扭动着身子,他快呼吸不过来了,沈巍这状态不太对。


“唔,巍巍,停一下。”


沈巍将额头抵着对方,压抑着气息,“然然,抱歉,我…”


“巍巍,你好像易感期了。”井然这才想起易感期这回事,主要是沈巍之前没出现过。


“易感期?然然,你先出去好不好,我怕我控制不住自己。”沈巍现在整个脑海里都在说着,这是你的omega,你现在可以亲吻他,标记他,做一切你想对他做的事。


井然拨弄着本来就红的耳朵,“我,我帮你吧,我现在是你男朋友。”


后来,就一发不可收拾。


沈巍彻底清醒时,就发现井然被自己欺负的很惨,双手被反锁在了床头上,衣服凌乱,扣子已经不见,眼睛上还蒙着自己的领带,嘴唇红肿,身体还在颤抖,白皙的双腿上布满了痕迹。


“巍巍,巍巍。”一声又一声的喊着沈巍的名字,好像是潜意识的,“我在。”沈巍扯掉领带,露出了井然明亮的眼睛,眼角绯红,艳丽绯糜,脸上嫣红一片。


沈巍解开绑着的手,井然脱力倒在床上,双手无意识的抓着,哭着,呢喃着。


沈巍将井然抱在怀里,那双手紧紧抓住沈巍的衣服,哭泣的身体还在打着嗝,明明被他欺负惨了,还全身心的将自己交给他。


沈巍用手在井然背后轻轻拍着,“巍巍”,“我在。”“巍巍”,“我在呢。”“巍巍”,“在呢。”


“下次不欺负你了。”“嗯。”


井然也不打嗝了,渐渐沉睡,只是时不时的会叫一声巍巍,在静谧的卧室里,总会有一句轻声的回应。


“在呢,睡吧,宝贝然然。”












评论(10)

热度(13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