温柔扇扇

唯朱一龙和zyl48主义者,wb和老福特同名,巍然cp头子,全是甜文,想看甜文的宝宝可以过来玩,不定时更新,三次元比较忙,不弃坑。

当井然变小

沈巍回到家的时候发现自家门口有一个半米高的纸箱子,里面不知道装着什么,发出窸窸窣窣的动静,好像是要出来。


是猫咪吗?沈巍心想,不过猫咪主人怎么把纸箱子放他家门口了,是放错了吧。


还没等沈巍去打开,里面又传来呜咽声,“是小孩?”沈巍心神一凛,快步走上去打开箱子。


只见一个很小的娃娃从里面钻出来,眼睛大大的,睫毛又很长,才哭过的样子,睫毛上还沾着泪珠,头发扎了个很小的揪揪,穿着儿童西装。


怎么说呢,沈巍感觉自己看到了井然的真人手办,还是Q版的那种。


沈巍还在观察着手办,这边小孩已经瘪起了嘴,“沈巍,我怎么变小了呀?还被装在箱子里,里面好小。”井然奶声奶气的抱怨着,然后发现沈巍没有搭理他,他更委屈了。


“沈巍?你怎么了?”井然费劲的扒拉着纸箱子,用藕节般的手臂去够沈巍的脸,用小手碰了碰他的脸。


沈巍感觉到脸上的触感时才反应过来,“井然?”他恍惚的扯了扯眼前团子的小脸,不敢相信是真的。


“别扯唔!”井然不乐意了。


“我先带你回家。”说着两手伸出,托住井然,抱在了臂弯处。井然用手臂搂着沈巍脖颈,“我给你说哦。”


“等会说,你现在一股子奶香味。”沈巍感觉井然说话时他都能闻见一股奶味。


井然生气的鼓着腮帮子,有一下没一下的扯着沈巍头发。


沈巍将井然小心的放在沙发上,井然挪挪屁股,想要坐的正一些,不过努力半天发现脚够不着地,就放弃了。


“我一觉醒来就发现自己变小了,还被装进了纸箱子里,幸好你发现了我。”虽然他和沈巍不对付,但不否认沈巍的确很可靠,他变小后也只能依靠沈巍了。


“沈巍,我工作怎么办呀?”

“我先帮你请假。”


沈巍无意识的翘起了嘴角,对方故作严肃的样子实在是太可爱了。


“我去做饭,你有什么想吃的吗?”

“红烧带鱼可以吗?”井然眨巴着大眼睛问沈巍。


“可以。”沈巍回答不带犹豫的,甚至还上网搜了搜,宝宝可以不可以吃带鱼。


井然吃带鱼很有技巧, 从不会把酱汁弄到自己脸上,不会,他变小后,这个技能好像就失效了。


沈巍不得不拿着手帕一边给他擦脸,一边将鱼块弄小一点。


“谢谢。”井然很有礼貌,他发现沈巍挺好的,以后就不针对他了。


“不客气。”沈巍顺手捏了一把他的小脸。


“我这没有你可以穿的衣服,一会我让助理送过来,你先穿我的体恤吧。”沈巍拿了材质最柔软的一件给井然。


“沈巍———!”

“怎么了?”沈巍大步就朝浴室走去,听着叫声,小孩应该是遇见大事了。


“帮帮忙~”井然也不想这么狼狈,他实在是高估自己的小身体了,诺大的浴缸,他扒都扒不住。“它太滑了。”井然有点害羞,小脸通红。


“我帮你洗。”沈巍也没有给小孩子洗澡的经验,只能小心的拿着毛巾擦着,小孩皮肤很嫩,被热气蒸的的浑身都红通通的。


沈巍开始也没乱想,直到手擦到小孩前面时,动作一顿,“咳。”

“怎么了?”


“没事。”挺小的,沈巍没说出来,他怕说出来今天就别想睡觉,净哄孩子了。


井然洗完澡就穿上了棉质体恤,衣服超级大,能盖住他的小脚,领子大到露出了肩膀,他提着衣服去找沈巍,“沈巍,明天别忘了让助理送衣服。”


“好。”沈巍说着,提了下领子,没想到这边刚拉上,那边又露出来了。


“咳咳。”他只好一把抱住井然,放到床上,“沈巍,你是生病了吗?生病了要吃药的。”井然皱着小眉头,叮嘱着对方。


“我没事,你先睡,我去洗漱。”沈巍解下衣扣,扯掉了领带。


两个人心照不宣的打算睡在一张床上。


井然本来想等着沈巍一起睡觉的,不过这副小身体已经很累了,不一会就睡着了。


沈巍洗好澡刚躺到床上,井然就自动的寻找热源贴了上去,身体小小的,又软又热。


沈巍小心抱着他,小孩身体极软,小小的一团窝在他怀里,嘴巴无意识的呼着气,脸蛋睡得红扑扑的,他揉了揉小孩头发,掖好被子,两个人就依偎着睡觉了。


——


沈巍醒来时,井然睡得正香,他小心抽出来手臂,又赶紧将被子给他盖上,井然嘟囔了一句话,就又睡了。


“沈总,这是你要的小孩的衣服,先拿过来八套,后面还有,等一起送过来。”


衣服各种款式都有,小小的,很精致,有背带裤,有小西装,有运动服,还有一些卫衣类的。


沈巍托了托自己的眼镜,想把这些衣服都给井然换上 ,他脑补了井然穿着卫衣、背带裤的样子,想现在就把小孩叫醒。


———


“沈巍,我要和你一起上班吗?”

“嗯,你一个人待在家,太危险了。”


不危险呀,井然心想,他一个大人能有什么危险,不过看沈巍完全把他当小孩了,也就没再说什么。


沈巍想让井然换上其他类型的衣服,不过井然还是选择了小西装,笑话,他一个高冷设计师怎么会穿那么幼稚的衣服呢。


沈巍下了车就一个手臂把井然抱起来了,这是他俩刚刚在车里石头剪刀布赢得。


井然有些不开心,包子脸皱着。


高冷禁欲精英抱了一个萌物,这组合吸引了公司里所有的目光,沈巍还故意走的很慢,像在展示着什么。


等沈巍走过去,员工们瞬间炸了锅。


“刚刚那是沈总吗?他抱了个孩子?”

“这世界是玄幻了吗?”


“有没有感觉那个小孩很熟悉?像不像井设计师?”


“嗯???”

????


“卧槽,那是井设的孩子???”


“你说,有没有可能,是沈总和井设的孩子?嘿嘿嘿嘿。”一个妹子猥琐的搓了搓手。


众员工:??!!!!!



———


不过一下午,整个办公室就开始流传井设小娇妻带球跑,被沈总抓住的故事。


根本没有人在意,井然是个男人,无法带球跑。











哈哈哈哈,一个小脑洞,应该没有后续。










评论(17)

热度(258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