温柔扇扇

唯朱一龙和zyl48主义者,wb和老福特同名,巍然cp头子,全是甜文,想看甜文的宝宝可以过来玩,不定时更新,三次元比较忙,不弃坑。

影帝,请自重!

第五章  路透


沈巍现在陷入了沉思,他现在,有点怀疑自己,不是有点,是很多点!


他是不是有恋足癖?


要不然为什么每次看到井然裸露在外的白皙脚踝,他都要盯好久,甚至会暗想,那白皙脆弱的脚踝被握住是什么感觉。拍戏时的临场发挥,并不只是为了丰富剧中角色的人物特征,也还有他的私心。


虽然时间很短,那他的确感受到了,握在手中,像握着细腻润滑的瓷器,微凉、细腻,薄薄的皮肤像冰透白瓷,轻轻一碰,就会留下痕迹。


沈巍想起井然走的时候,脚腕上的红痕,忍不住眯上了眼睛,像猎人看到垂涎已久的猎物一样。


……


沈巍像幽灵一样挪到经纪人身边,仔细观察着经纪人露在外面的脚踝,“不是这样的,感觉不对。”沈巍心想。


“你看啥呢?我脚咋了?”经纪人满脸疑惑。“穿上长裤吧,脚真丑,还露在外面。”沈巍毫不客气的怼着经纪人。


经纪人差点被自己口水噎死,“不是!!!它哪丑了?你这又被谁惹了,一身火气,要发火别往我这撒呀,该干嘛干嘛去!”经纪人知道沈巍的尿性,肯定又有人惹到他了。


沈巍现在放心了,他很正常,也没有变态的恋足癖,纯粹是井然那张脸太好看了而已。


——



热搜:


#沈巍井然路透


L巍包包:禁止路透哈,期待沈巍新电影。


水晶粉丝很好吃:看什么路透呀,来欣赏欣赏井然哥哥的美貌呀!图


水晶大钻戒:哇哇哇,井然真好看,古装也太绝了!!!!


巍巍山河:沈巍古装好有气场,我要跪下喊爸爸!!!


巍巍一笑:爸!!!看看我!!!


甲方去shi吧:这什么电视剧?看着挺好看的。


乙醇香蕉:沈巍的电视剧吗?可以看。


丙泊酚:井然?我新任墙头呀,太帅了,真的太帅了。


巍然成风:卧槽,性张力绝了,看那个手。


巍然szd:楼上的姐妹,我知道你什么意思,呜呜呜,咱回超话里说。


——


超话-巍然成风。


成员1:我快磕晕了,你们看沈巍的眼神和手,那侵略感满满的。


成员2:井然耳朵红了吧,那是不是红了?


成员3:是的!!


成员4:我的cp是真的,呜呜呜。


成员5:腹黑霸道的摄政王夺取江山并不是为了权力,而是困住那个他早已盯上的小皇帝,明明知道靠近他是不对的,但他还是忍不住,忍不住囚禁他,强制他,和他酱酱酿酿。


成员6:我递笔,你来写。


成员7:饭饭,饿饿,大大。


成员8:这不就是强制爱和虐恋嘛,往死里虐那种。


成员9:不要吧,我的cp必须是甜的,虐的我受不了。


成员10:只要结局是he,我无所谓。


成员11:听说小皇帝结局不好,万一be了呢?


成员12:……


成员13:……


成员14:不要说了,我已经难受了。


成员5:没事,如果小皇帝去世了,摄政王会保留他的尸体,用尽各种方法使他复活,最后he。


成员15:楼上的怕不是个写手吧,哈哈哈哈哈。


成员16:管这干嘛,是他俩不好嗑吗?这张图片,我感觉下一秒他们就在床上xxoo了。


成员17:捆绑。


成员18:强制。


成员19:扒衣服。


成员20:种草莓。



管理员:本超话禁止不和谐词汇出现。


——



“上热搜了?”沈巍打开手机就看到各种信息轰炸,和明显的tag。


他随手往下滑动评论,“咦?这是什么?巍然成风szd。”


好奇心驱使他点进了评论人的主页,然后进了巍然成风的超话。


“哦。”


下一秒


 关注!


 您已成功关注超话巍然成风,欢迎第4160位成员。
















评论(17)

热度(17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